星源尘世

【おそ松さん】烟花【チョロ中心/亲情向】

*2016.04.08的轻松深夜六十分x.

*超短甜篇???或许更贴近亲情向.?正常六胞胎设定.说是allchoro其实是清水,而且私心主速度x.

*ooc非常严重.文笔不好.maybe烂尾x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吧_(:з」∠)_









チョロ松发烧了。

这件事情突如其来又糟糕,原因或许是昨天他衣服穿薄了一点吹风着凉,也可能因为冰水喝太多了,总之他现在正一个人躺在空荡荡房间中,本该六个人睡的床上。

「一群人渣,就这么抛下我走了…啊啾!…唔…」

鼻子好塞,喉咙好痛。

チョロ松明显感觉到自己声音很沙,呼吸吃力并且每吐出一个字就觉得喉咙被划下一刀,抬手去触摸却又完好无损。

见鬼了,这次只有他一个人生病。

偏偏是在今天,他期待了一个星期的焰火大会。要问他为什么会想去…因为喵酱也要去嘛,听说还会有签售会…










可是一切都泡汤了,他现在头晕得站都站不稳,别说去大会了。
更别提那五个冷血的兄弟,就这么抛下他离开了。

想到这里,チョロ松莫名觉得有些难受。他清楚自家兄弟的性格,但他还是为他们没有想象中那么在乎自己感到苦涩,果然还是自我意识过高啊,活像个小姑娘。

真讨厌啊,我自己。

チョロ松轻轻叹了口气,背过身子把头捂在被子里继续睡觉。


















「嘘!…小声点brothers…」

「你声音最大,闭嘴臭松。」

「兄さん兄さん~!干劲干劲!」

「我说,他应该睡了吧?…」




根本睡不着。

到底是什么啊那么吵。

チョロ松阖上眼睛,用均匀的呼吸声假装自己仍在梦乡中。

然后他听到了一连串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接着是拉门的声音。
「好啦别装了,チョロ松兄さん的演技还真是糟糕,我们给你带东西回来了。」

听到トド松的声音,チョロ松才睁开眼睛缓缓起身。接着就有一只手拉住他,抬头一看,カラ松以一副超痛的表情注视着他。

「给我最亲爱的brother,一个gift,我认为你会like it…」

「别说了カラ松,好痛…」

于是チョロ松接过他递来的东西,打开一看,是一件印有カラ松头像的绿色背心。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正当チョロ松一脸复杂时,他看到衣服右下角有用黑笔写着什么。

…喵酱的签名…

什么嘛,虽然很痛但是真的很了解我啊…

「喏,这个给你。」

这时一松也过来,递给他一个小模型。

哇…自己攒了很久钱都买不起的喵酱手办…チョロ松看着一松因为有些害羞所以不自然地扭过去的头,感觉鼻子有点酸。

「兄さん兄さん!睡了那么久肯定饿了,来吃东西吧!」

接着十四松拿来一堆热气腾腾的,应该是刚刚在集会上买的。一下子充盈在房间内的香味让チョロ松的鼻塞好了一半,嗅觉似乎好多了。

「啊,我没准备什么呢。」

トド松一直盯着手机,翻找着什么。

「这样吧,チョロ松兄さん来看看我在焰火大会遇到的女孩子,还有和她们照的相吧。虽然没能看到烟花有些可惜…」

结果末子最人渣吗??!!

チョロ松内心几乎崩溃,然后他听见远处的响声,才注意到现在焰火大会刚刚开始。

「骗你的~来,这是我给你买的药,快点好起来啊老土松哥哥。」

トド松把一袋东西放在了桌面上笑道。

所以他们这是为了自己,没有去看焰火吗?

紧紧抱着来自兄弟们的礼物,チョロ松有点想哭了。

虽然好像某个家伙不在有些失望,但是也足…

「嘭!」

他突然听到外面自下而上传来一声巨响,于是カラ松给他披上一件外衣,在兄弟们的搀扶下来到窗台边,发现夜空中,一朵色彩缤纷的烟花绚丽地炸开。

整个夜空像被点燃一般照亮,然后那五颜六色的焰火便如花洒一样从上方滑落,划破黑暗。

低头望去,一个刺目的红色身影正朝他挥手。






「喂!!好看吗チョロ松!!!」

「好、好看…」

看着那盛开的花,チョロ松笑着吼道。

「非常地、好看!!!」

于是周围的几个兄弟也一起笑了,就和平常一样。

烟花虽然只有那一瞬间绽放的美丽,毕竟它是花而又非花。
但是兄弟之情,可以维持很久很久…
甚至是永远。





***







「喔!!!喜欢就好!!!我从你钱包里拿钱买的,我眼光不错吧!!!」

「去死吧!!!o毛燃烧吧混蛋长男!!!这个星期、不,这个月都别来找我!!!!!!」
「诶???!!!」

今天的松野家也很和平呢。



------------------------------
结果还是晚了xxx全程不走心,跪x
灵感来源是我有点感冒x
不敢打tag,喜欢就好xxx

评论
热度(21)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