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尘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问卷好玩x!和双子er玩的愉快极了x!

第7题和第10题拒绝谈人生x!!!!!

↓接下来是第8题第9题和第11题原题,怕看不清并且第9题严重爆字数了x.

-------------------------------------------------------------

【8】

「我不能说话,我该怎么告白?」

中学时期,也不知道班主任是怎么想的,竟然把身为亲兄弟的おそ松和チョロ松分在一起当了同桌。于是一心想要好好学习的チョロ松经常被烦的一个头两个大,也想过找老师反映一时间又不知道能和谁同桌。思前想后,束手无策的チョロ松还是默认容忍了这个似乎永远也长不大的笨蛋长男的幼稚行为。

所以这节数学课,正在认真听课的チョロ松再次被おそ松骚扰了。

先是胳膊肘被碰了两下,知道是おそ松所为的チョロ松习惯性的转过头,一脸无奈的看着他。然后在他看清楚递过来的小纸条上的字后皱了皱眉头,没由来的觉得心烦。

绝对是这家伙的字体没错。

チョロ松对自家长男的了解程度非常之高,高到他自己都没怎么意识到。

更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长时间的相处中,对おそ松萌生的,与其他兄弟稍有不同的暧昧情愫。

他甚至烦躁得没心情去思考这短短一行字中间难看的涂改液痕迹留出的空白是怎么来的,也拿了一张纸条写道。

「你可以选择下课,混蛋长男。不要影响我上课,你要告白关我什么事啊提前和我讲一声是要炫耀吗?超不爽。如果你是因为喉咙不好说不了话那就等着嗓子好了再告白,哪个女孩子会看上你?绝对会被拒绝吧你这家伙。」

一如既往的话多。

「可是我必须现在就告白啊、不抓住这个机会可不行啊。」

另外一张纸条很快地递了过来。

避开了很多问题啊,真是…心情变得更糟的チョロ松甚至顺着他的思路回复道。

「那就像这样传纸条告白啊,你还没笨到这个程度吧?!」

撇着嘴的チョロ松有些炸毛,实在听不进课所以就这样看着おそ松,完全没在意别的视线。而おそ松看到那张纸条后似乎毫不意外,只是拿着笔抬头,望着天花板稍微思考了一下,拿出了一开始的那张有些皱皱巴巴的纸条。

「我不能说话,我该怎么向你告白?」

残留在纸张上的,熟悉的温热让チョロ松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脏在漏跳一拍后又加快了速度颤动着,一遍又一遍扫视纸条上面的内容。

一回头就看到了某个人欠揍的笑容。

至于他一不小心就大骂了声笨蛋,结果全班人都注视着他们被老师请出教室这件事,在后来回忆起来也仍旧让脸皮薄的チョロ松尴尬得要死,而おそ松倒是笑得很开心的揉了揉三男的脑袋。

嗯,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9】

木之本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草莓牛奶。

该怎么说、一般来讲,女孩子都会比较喜欢那种甜甜的食物,甚至是有些甜腻过头的。而木之本樱,作为一个女孩子,自然也有这样的爱好。她也很喜欢吃涂满奶油的蛋糕,即使吃后可能会长胖;同样喜欢颜色各异的糖果,虽然可能会使她蛀牙;但要说相对而言更加喜欢的,就得数草莓牛奶了。

玻璃杯里盛着的,泛着浅浅粉色的乳制品,入口丝滑,微甜的草莓气息雀跃于舌尖,占据着味蕾,温温的液体使得胃袋渐渐暖和起来,而这种感觉甚至会逐渐蔓延上心脏。她很喜欢这样的味道,但是却没有那么多的零用钱经常去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天早晨来到学校,桌箱里总会莫名其妙多出一瓶她最喜欢的草莓牛奶。如果用手指触碰,隔着透明的瓶也能感受到牛奶的温热。

那个时候她东张西望,总能在附近捕捉到一个熟悉的影子。

“早、早上好!木之本同学。”

知道自己被发现的李小狼总是会尴尬的回过头,牵强地扯起嘴角微笑着打招呼。

“早上好,李同学。”

木之本樱看着他的反应总会忍不住笑出声,之后擦擦眼角不小心滑出的一点液体,回道。

两个人其实都是心知肚明有关这瓶牛奶的事的,但是他们却默契的同时选择了不说出这个小小的秘密。而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来到学校时,两人的相视一笑。连好朋友大道寺知世多次问木之本樱,她的回答都只有抿着的嘴唇以及泛红的脸颊,然后所有的心思就全部被看透了。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每天早上的牛奶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即使每次知世总是会拿这个来调侃自己,木之本樱都只会一笑而过。

她和李小狼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也悄悄地改变了。

“早、早上好,小樱。”

“早上好喔,小狼。”

说是朋友,似乎有有些别的什么情愫。但如果光从那个角度来看,却似乎又没有达到那种程度。但共同点是,他们俩被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反应都是一样的——脸会烧得通红,然后小可就会好好嘲笑他们两个一下。

结局是被两人同时揍了一顿。

但是后来,从什么时候起,桌箱里已经不会有那瓶准备好的、温温的草莓牛奶了。每次木之本樱把手伸进桌里,探索一番却一无所获时,她才会望向那张已经空了的课桌。

李小狼已经离开了,这是她不得不接受的现实。

她不太想表露出自己的失落,所以从不会提起这件事。对于大道寺知世的关心,也从来都会笑着回答“我没事”。可是谁都看得出她在逞强,她在逼着自己适应,让自己改掉以前和李小狼相处那一段不长的时间内养成的一些习惯。

她不再会悄悄察看自己的课桌,也不会自己去买草莓牛奶。

她和那个人约定了的,约定了还要再见面的。

初中的时候,木之本樱收到过不少情书。每次打开鞋柜,总会有白色的信封静静地躺在里面。但是她的反应一向是,微微皱起好看的眉头,歉意地笑着答复,“很抱歉…”

大道寺知世全部都看在眼里。即使她从没有讲过拒绝的理由,身为她的好朋友,自己却非常清楚她的心思。

这株感情的树苗已经在她心里深深扎根,没有办法拔出来了。

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木之本樱和大道寺知世一直都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念书。现在也是如此。

已经是高中生的她们看着彼此成长,为彼此分担。所以大道寺知世也知道,一直都在拒绝的她,到底在等什么人。

直到有一天,木之本樱照常把书包放进桌箱时,手指习以为常地触碰到不知是某人写的信件。她叹了口气,将信抽了出来。她本想先将书包整个放进课桌,却发现无论如何也会掉出来。于是她将手再次伸进了桌里,就像几年前她还小的时候那样,触碰到了什么暖暖的东西。

她稍稍愣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把那瓶子从桌箱里拿出。

一瓶温热的,草莓牛奶。

她才看清那份贴着粉色桃心的信封上,写着的三个字。

李小狼。

然后她猛地抬起头,对上了那张虽有变化,但是眉眼、气息仍旧没有改变的,略有些害羞的笑容。她很清楚这是谁,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

这正是她口上不提,而每个夜晚都会想到,甚至梦到的那个人啊。

“我回来了,小樱…”

贴上脸颊的,是装着暖暖液体的玻璃瓶。

然后她感觉那种微甜的气息再次绽放在味蕾,甚至绽放在了大脑里。

“…嗯…嗯,欢迎回来,小狼。”

她不知道自己是在哭,亦或是在笑。只是一把环住了对方的脖颈,轻声说道。

看样子,另外一个故事要开始了呢。

【11】

午后的阳光温柔地倾洒在他柔软的金发上,他眼睑微垂,稍稍仰头,红褐色的液体便顺着口腔缓缓进入咽喉,茶叶的清香弥漫在口腔,在舌尖停留。

半晌,他缓缓睁开眼帘,祖母绿的眼眸似宝石一般,注视着眼前浑身湿透的青年。

他那本该汇聚着点点繁星的美丽蓝瞳,此时此刻却黯淡无光。

亚瑟无言,仅仅是微笑着,目光平和地扫过他的全身。

“亚瑟,我是说——亚瑟·柯克兰。不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仅仅是亚瑟。”

许久,仍是面前体格略显强壮的青年先一步开口。他的表情凝重,先前淋得一身的雨水正顺着他的短发贴着脸颊滑下,喉结微颤。

“我们以后,还会是兄弟吗。”

“不会。”亚瑟的回答依旧很平淡,语调没有丝毫起伏,像是一潭干净的湖水,微风拂过却没有漾起圈圈涟漪。他的嘴角轻轻扬起,相比之下眼前的人却揪起了胸口蓝色的布料,眉宇间似乎是闪过一瞬的痛苦。“我们不会是兄弟。”

他看到曾经身着红蓝军装的阿尔弗雷德紧皱的眉毛,不由得觉得有些心疼。这种煎熬是时候停止了,玩笑也得开得合适。

“毕竟我们现在,是恋人啊。”

阿尔弗雷德抬头,正好看见了亚瑟姣好的面容难得一见地露出了会心的笑,那是在他恋人面前也很少会有的笑,毕竟他目前是以一个长辈的身份,对着从过去来到现在寻找自己的阿尔弗雷德说话,他难得的感到放松。

“所以加油吧,sweetie.”

“From now on,every thing will be great,isn't it?”

------------------------------------------------------------------

写的很爽.每篇都x.狼樱不愧是童年啊——如果你能喜欢就太好了x!

其实狛日那段前面还有段…太魔性就不放了233【x

铺梦不败逐梦不息:

与 @星源尘世 我的双子儿一起玩的双人文手问卷。
占tag致歉。
现在回头看简直是各种羞耻爆笑以及神同步233333333333想笑之极x
隔了一周以后终于产出了x!
希望喜欢233333333

评论
热度(11)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