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尘世

【论坛体】我和大大撞名了怎么办?【速度松】

*六子只出现了兄组瞩目.

*速度基本无差,虽然我想写osochoro但是好像更像chorooso一点x?

*设定是小松混翻唱圈和mad圈,空松是文圈实况圈,轻松文圈和舞圈.都不太出名,里面比较出名的是空松并且水陆几乎没有提到他们混的圈所以没啥卵用.x论坛里的其实是六子的朋友,抹布们都没ID.

*全程没有名字出场,ID不走心.废话很多.maybe烂尾x

*ooc严重,ooc很严重,ooc超级严重x.





















-确定要看的话请往下翻阅吧_(:з」∠)_





















松野F6后援论坛>>>>>






【求助】我和大大撞名了怎么办?>>>


1L 人间国宝<<<<<<<<<<

啊啊真是麻烦…

如题,我和一个最近刚刚出现的大大撞名字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圈名是国宝,主混翻唱圈吧?最近有一位新星唱见刚刚好也叫这个名字,只不过我混了这么久圈还是小透明,别人轻轻松松地就成了大大,关键是声音好到连我都不得不说…好听.
啊啊虽然长男大人真的很不服气但是他的唱功真的太好了啊!!!…该怎么办啊.

2L <<<<<<<<<<

前排围观。
国宝桑你这是在烦心什么?
这个名字是你自己先在用啊,有什么好担心的?

3L <<<<<<<<<<

火钳x
是啊国宝酱别担心,你在我们心里面一直是最棒的小熊猫!

4L <<<<<<<<<<

……我刚刚去听了一下另外那个国宝的歌,声线确实很棒.而且,高音……高音又稳又好听.国宝的唱功确实还需要加强呢.

5L <<<<<<<<<<

只是撞名的话没什么好担心的啊!撞名的多了去了,国宝做好自己就行。

6L 人间国宝 <<<<<<<<<<

如果只是撞名我当然就不会这么烦恼啦,但是比较头疼的是连原先的投稿都有人不小心走错地方去听,以为是那个国宝.
我可是想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让大家喜欢的,才不是靠撞名让别人不小心走错吸人眼球,听了一会儿发现不对劲再想着没关系也还不赖这样的.我希望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完完全全的我啊!

7L <<<<<<<<<<

国宝的这个顾虑没有错…我去翻了翻他原来唱的「情书」,发现弹幕多了不少说那个国宝的…播放量竟然比最近国宝做的手书还高,换作谁都不是滋味吧。

8L <<<<<<<<<<

欸???国宝不是在开头就说明自己不是那个国宝,只是刚好撞名字了吗???
Excuse me???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认错???

9L <<<<<<<<<<

天晓得那些人是怎么想的...「情书」这首迫害得最严重啊,弹幕里除了我们后援,好多人搞错点进来了啊.
看着他们说「国宝这次高音好像有点勉强」「高音最好的是阿明嘛」这样的话,我都替国宝桑难过.

10L <<<<<<<<<<

说真的,那个国宝的人气实在太高。。而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认识很多圈子里的大大呢,比如阿明和他关系就好得连同人文同人漫都一堆堆,大部分的人都会很喜欢他吧。。完美得好可怕。。

11L <<<<<<<<<<

我去那个国宝的稿件那里看了看,什么「国宝白」啊满屏应援…然而我们的国宝是「国宝红」啊…但除了国宝桑,别人都不怎么知道也不太用…

12L <<<<<<<<<<

不行啊国宝这样真的好委屈,该怎么办啊。。@喵酱赛高

13L <<<<<<<<<<

楼上是勇士啊,竟然直接艾特了喵桑!国宝桑估计不是很希望他知道并且为此烦恼吧??

14L 喵酱赛高 <<<<<<<<<<

嗯?发生什么了?
我去翻翻记录.

15L 人间国宝 <<<<<<<<<<

也没什么的啦小喵☆~
其实就是撞了名而已,我已经决定改名叫熊猫啦.因为不想退翻唱圈又不希望被认错所以…
不过以前的投稿不想改变呢,那时我可是先叫这个名字的啊.
这种事情你就别担心啦发电三郎,长男大人没这么容易击倒

16L <<<<<<<<<<

天哪好心疼..
话说回来弹幕里那条「我听出了国宝大大的迷人声线」的是什么意思啊..连人都认错了啊明明..国宝要是不改名会被烦死吧?

17L <<<<<<<<<<

不过也就只有b站投稿改名罢了.在别的地方还是叫国宝实在太好了,我都叫习惯了.

18L 人间国宝 <<<<<<<<<<

嘛反正我也很喜欢那个国宝大大来着…所以不要紧.改名这事儿就当我让着他,免得他的粉丝们认不出他了

19L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国宝你要退圈啊.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因为是朋友嘛!

20L <<<<<<<<<<

虽说有一种示弱的感觉很不爽,但是尊重你的决定,你总有一天会火起来的!总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别放弃啊我们的国宝!

21L 喵酱赛高 <<<<<<<<<<

我看完前面的帖子了.
笨蛋长男,这种事情要和我说啊,憋在心里算什么,都不和我讲.
行了我去做晚饭,一会儿赶紧吃饭别老是看手机,你又不是totti别擅自改自己的设定啊!!!

22L 人间国宝 <<<<<<<<<<

我知道啦樱桃松!
就不能稍微安慰一下哥哥吗真是的.

23L 墨镜boy <<<<<<<<<<

什么?my brother你还好吗?听上去蛮可怜的……

24L <<<<<<<<<<

诶,墨镜也出现了啊.

25L 墨镜boy <<<<<<<<<<

我去听听看bro’s song。

***

26L <<<<<<<<<<

这都过去两天了也没什么动静了,看样子这事儿就以国宝改名结束了啊。

27L <<<<<<<<<<

那个,不知道大家看到没有!
「情书」最近新添上的几条弹幕!

28L <<<<<<<<<<

啊看到了!
最后一条是「我来听听我bro’s song,声音果然很cool」
然后前面几条是…一些声明…诶。

29L <<<<<<<<<<

「Be careful,这不是那个国宝大大.」
「只是这个国宝的圈名the same as他的.」
「So please不要刷那位大大.」
「Don't.造成.困扰.please.by有情人士」

30L <<<<<<<<<<

哇塞好痛还错字了,这个语气,绝对是墨镜吧???

31L <<<<<<<<<<

诶墨镜语气这么冲?
不太好吧…

32L 人间国宝 <<<<<<<<<<

墨镜那个笨蛋,说话说的好冲…真不像他的风格啊这么直白。
我觉得最好还是把这几条弹幕删了吧,别造成什么误会.虽然长男大人还蛮感动的,那家伙最近出同人本赚了不少钱来着.

33L <<<<<<<<<<

本子已入手请组织放心.

关键的问题是,我觉得不太对劲啊.墨镜从来不用.而用。啊,虽然语气很像?

34L <<<<<<<<<<

本子已入手请组织放心+1

欸真的?而且,仔细一看那两条弹幕不是同一天发送的?

35L <<<<<<<<<<

国宝桑先别删弹幕啊!!!看看那个到底是谁发的啊!!!虽然不能显示发送的人但是可以看到哪些弹幕是同一用户发的啊!!!

36L 人间国宝 <<<<<<<<<<


我的天.

37L <<<<<<<<<<

???发生什么了???

38L <<<<<<<<<<

我去查看了一下…那条夸国宝声音cool的弹幕的发送者,只发了这一条弹幕…前一天的那些弹幕不是他发的…

39L <<<<<<<<<<

欸??!!那是谁发的啊?!竟然不是同一用户?是b站出问题了还是墨镜有两个号?

40L 人间国宝 <<<<<<<<<<


前面那些弹幕的发送者发的所有弹幕中有一条.
「承包国宝大队长喵桑在此x」
我真没想到会是他…

41L <<<<<<<<<<

什么?!竟然是喵桑?!
吓得我去看了看,喵桑还发了「胡说国宝是我的」这条弹幕欸?!他一向都很腼腆啊?
没想到竟然…那么护着国宝?
平时明明都顶多说教一下国宝,虽然很闪啊这两人,但是喵桑都不经常在公共场合暴露自己很关心国宝啊?我一直以为国宝是单恋呢!
这次态度确实有些敷衍的感觉啊,但是竟然?

42L 墨镜boy <<<<<<<<<<

Oh……我确实只发了最后一条弹幕啊。没想到my bro竟然这么热情啊……

43L 喵酱赛高 <<<<<<<<<<

真是糟糕...被发现了啊.
呃、我其实也不是怎么生气,只是看在这个白痴很可怜的份上,才稍微帮帮他而已!
就是被撞名至于那么玻璃心吗...被替代的感觉很难受但是...
但是我一直,在啊...

44L <<<<<<<<<<

喵桑这是害羞了吧?虽然不太会表现出来但其实很关心国宝吧?虽然喵桑最近很忙,和国宝的互动也变少了,但其实还是在悄悄关注他嘛.
还有ls真的,我墨镜都碎了.

45L 人间国宝 <<<<<<<<<<

真是没想到啊,原来我家三男这么关心我啊.
哥哥好感动喔!不行能sex吗!

…我本来是不想让你担心的…但是哥哥我是真的很感动,原来你表面上那么冷淡,私底下却那么在乎我啊~

我也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
所以,谢谢你.
不论我改成什么名字,我和你的关系都不会改变.
果然我是真的被你套得牢牢的啦~

至于谢礼,晚上我们来sex好不好?最近我们那么忙好久没做了,你自己也悄悄和我说过想做嘛,还自己躲着看着我的相片撸…
让哥哥来满足你吧!~

46L 喵酱赛高 <<<<<<<<<<

屁,你给我滚!!!不要把那种事情讲出来啊!!!

47L 人间国宝 <<<<<<<<<<

啊呀你都不和大家说你脸红得和我的国宝红一样啦!~哪种事情啊我不知道喔?
我先去love hotel订房间了啊~

48L 喵酱赛高 <<<<<<<<<<

喂你这家伙!!!...都不说是哪个宾馆吗智障!!??

49L <<<<<<<<<<

我的天好闪x…
喵桑话里的意思就是要去咯?
我有预感喵桑第二天会下不了床x.
眼睛好痛单身doge收到一万点伤害x.

50L 墨镜boy <<<<<<<<<<

给楼上a pair of墨镜安抚安抚。
祝福你们啊brothers,hope you can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

此贴已坟,请勿回复。

------------------------------

朋友们你们好又是我x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想达到的感觉.
这个梗来自我身边真实发生的事儿.但是我觉得不道谢会比较好她会害羞啦x毕竟她平时真不怎么说这种话的x
所以就悄悄写了这篇论坛体啦!x
虽然上篇论坛体写完本打算很长一段时间别写这个的,因为真的会精分x但是只有论坛体我才能好好表达我的情感吧x
不打算和她说,她最近不怎么看lofter.当然除非她自己发现啦x
请别因为我套用自己的梗打我啊呜呜x

嘘…如果你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也请不要说出去喔,她真的会害羞啦x
关于圈名,大家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诶嘿x我已经看开啦x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ovo

评论(16)
热度(41)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