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尘世

【おそ松さん/速度松】气球【色松】




*文笔是什么能吃吗x?

*意识流有.时间线混乱有.视角混乱有.

*或许烂尾了,越写越没文感x.

*312贺文!基本无攻受差别x!cp分配纯属私心请别打我真的x看在我第一次写松文不要骂我x【顶锅跑x

*水陆前提的速度和色松,路人←チョロ松有,カラ松单恋前提的长兄有,速度双向暗恋有,主速度,色松不多吧大概…废话和这段前言一样多x.

*ooc严重.ooc很严重.ooc真的超严重x!请自主避雷喔x!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吧orz.x













おそ松有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是从很久以前,大概是在初中的时候就萌芽了的,被おそ松埋藏在心底里的秘密。

而发现这个秘密的契机是初中时期,他发现他家三男给别的女孩子写情书一事。








那天房间里只有他和チョロ松两个人在。一松出去喂猫了,十四松也一如既往的打棒球去了,トド松自然而然又和某个女孩约会了,カラ松还是很痛的说着要去邂逅什么カラgirl,急忙地,也不晓得跑到哪里去了。

只剩下两个人在房间里。

「呃、我有点事,先走了啊おそ松兄さん…」感觉气氛怪怪的チョロ松想要先行逃离这个诡异的房间,本来おそ松也没打算阻拦他,可急匆匆想出门的チョロ松背包里白色的信封却很不巧地掉落出来,明晃晃的落入了おそ松的视线内。

贴在上面的粉色桃心真是刺眼。配合上一眼就能认出的,自家三男清爽的字迹。

「哇!那个是什么!」急切想要证实自己猜想错误的おそ松无视掉了一旁チョロ松慌乱的模样,抢先一步一把夺过了信。这时他清楚的看见了上面的文字,写着「给本田同学」的文字。

他忽然不想拆开信了。

「おそ松兄さん快松手啊真是!!!那个你别打开啊!!!」チョロ松以一贯什么心事都写在脸上的作风,红着脸把信抢了回来。

已经非常明了的结果。所以おそ松也丧失了看信内容的兴趣。

「什么嘛、樱桃松的情书啊。」他好像有些失望的撇撇嘴,「还写情书,真是土到掉牙了。」

「真是的!又不是写给你的情书,你干嘛那么多话啊!」チョロ松如视珍宝一般满满抚平信封上因刚才的争夺而凹凸不平的褶皱然后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长男,即使脸上仍旧泛着红晕。

而听到弟弟承认这确实是情书的时候,おそ松明显地愣了一下。心脏没由来的猛然刺痛,但却马上熟练地换上了欠揍的长男式笑容。

「连樱桃松都要交女朋友了,不好好学习还狠心抛下兄弟们了吗?哥哥我好难过喔嘤嘤…」

「棒读什么啊完全没感受到你哪儿难过了好吗!?还有都说了不要叫我樱桃松啊混蛋!!!不会影响学业的!!!话说回来我交女朋友和你这家伙有什么关系吗真是!?」

看着チョロ松炸毛的模样,おそ松莫名开心起来。而在他想到那封信没多久就要交到某个女孩子手里时,他微微皱了皱眉头。



「好啦好啦,话说回来チョロ松,该把这封信交给那位本田同学了吧?」

不好,心脏又开始疼痛了。

「…光顾着和你吵了,时间快到了我得走了啊!别跟过来啊人渣长男!…」

到底为什么那么痛来着?

「好好好,快去啦樱桃松,迟到了会被讨厌的喔。」

不想去思考、或者说想要回避这种想法。

既然发现得这么晚,晚到在他马上就要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那么还不如趁机扼杀掉这样的感情吧。

望着チョロ松离去的背影,おそ松苦笑着,紧紧揪着左胸的衣料。




痛得好像没办法呼吸了。








***








最后おそ松还是不放心チョロ松,或者说比起担心更加希望能看到他被拒绝,于是他还是跟在了チョロ松身后。

真是恶劣啊,自己的心态。希望チョロ松得到幸福,而又希望这份幸福能够由自己来给他。怀揣着这样纠结的心理,躲在了公园里的一棵大树后。

而听到那个女孩拒绝三男时,长男在树后稍稍松了口气。

等到女孩子走了以后,チョロ松一直伪装出的微笑也瞬间崩塌。于是おそ松很「巧合」地跑出来拍拍他的肩膀。

「不是叫你别来吗,混蛋…」

半晌,チョロ松才终于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

他想要掩饰脸上的失落,却根本没办法做出无所谓的模样。毕竟是初恋,没什么了不起的!…就算这么想,却依旧觉得悲哀。

而おそ松此时却有些暗自窃喜。他知道这样的想法实在很过分,可却没有办法停止心中的庆幸。

「因为哥哥不放心我家的笨蛋三男啊,所以就跟着出来了。可我什么都没做啊。」

他耸耸肩摊手,一副无辜的样子。

チョロ松也不想去管他了,毕竟自己的鼻子还很酸,说话的话很容易就会哭出来吧?本来被他看到这一幕就有够不爽的了,チョロ松更不想被这家伙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于是,他仅仅低着头往家里走,手里紧紧攥着那白色的信纸,一言不发。

而おそ松轻而易举的看穿了他的心思。越是这样他越是心疼这个弟弟,即使他仍为那个姑娘拒绝了他感到庆幸,即使他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他也想给チョロ松哪怕一点点的,来自兄长的安慰。



「在这里等我一下,チョロ松。」



チョロ松看着他跑到路边一个老爷爷那里,说了些什么,然后买了一大束氢气球跑回来,把整整一捆气球的绳子塞在了他的手里。

「给。」完成了这个动作后,おそ松张开了怀抱,脸上还是那个耀眼到令人窒息的笑容,温暖的话语传进了チョロ松的耳里。



「想哭的话,哥哥的怀抱可以借给你喔。」



チョロ松心跳漏了一拍。

温柔过头了啊,这家伙…

虽然不想让他抓住自己的把柄,却根本没办法忍耐了。

おそ松的话语就像一块小小的石子,不大,可是却让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水再度波澜起伏,最后沉进了心底。

「…呜啊、おそ松兄さん… 」

所以他还是选择了搂住おそ松的脖子,酸楚一股脑地涌上心头,紧闭双眼靠在他的肩膀上放声大哭起来,甚至将おそ松肩头的衣料整个染湿。

黄昏的这条街上没什么人,放眼望去只有这对兄弟紧紧拥抱在一起,那一簇簇的气球遮挡住他们脸上的神情,只能在风吹过的时候依稀看见弟弟脸上豆大的泪珠,和哥哥若有若无勾起的嘴角。
おそ松轻轻拍打着チョロ松的背,温柔地安抚着他,一幅温馨的画面。

就这样吧。

就这样,把喜欢上自家三男的秘密,埋藏在心里吧。

おそ松意识到了这点,却不想言明。他觉得只要自己一直对チョロ松好,总有一天他会回头看到自己拿着一大束绿色心型气球的身影,那时再说出口吧。

说出那句喜欢吧。

如果自己真的能打动他的话。



这一刻,这条街道上,有两个人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对自己孪生兄弟那暧昧的情愫。

只不过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的像眼泪一般的蓝色身影罢了。

那名为爱情的,禁忌而腐朽的果实,正在发芽。








***








很多人认为,蓝色是温柔的颜色,同时也是忧郁的颜色。

カラ松很喜欢蓝色。

这也是眼泪的颜色吧?



他从未告诉任何人,初中时期他曾跟踪过一次自家的大哥。

虽然只是巧合,只是为了回来拿自己的衣服。



「好啦好啦,话说回来チョロ松,该把这封信交给那位本田同学了吧?」



隔着门,他听到了长男的声音。

这是要去做什么呢,my brother…这样想着的他急忙躲在沙发后,看见两个兄弟先后离开家门,便跟上了他们的步伐。








カラ松站在比おそ松还要远的地方,静静地注视着他们。在看到チョロ松被拒绝时,他也想冲出去安慰他,看到おそ松过去后,却没有了这样的勇气。



「想哭的话,哥哥的怀抱可以借给你喔。」



カラ松莫名其妙地有些希望这话是他唯一的哥哥对自己说的。

他发现他的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

然后他意识到自己或许憧憬着那红色的身影。喜欢着那个人。

可他的目光终究不会落在自己身上。

真可笑,明明和1最近的,是2。




而递过来的纸巾才让他整个人都乱了套。一松什么时候在这儿的?

他想起出门时发现在门口喂猫的一松…明明那些猫不在这边吧?一松是在跟着他?


真是要乱了套了,カラ松苦涩地想着。

「Thank you,my dear…」

本想接过纸巾,却没曾想被一拳打在了肚子上,不轻不重。

「真是笨蛋,臭松。」

戴着口罩所以声音有些闷,カラ松清楚的看着四男的眼睛。然后纸巾以温柔的力道贴上了他的脸颊,轻轻逝去了眼角的泪水。

印象中一松从不会这么温柔的对待他。



カラ松摇摇头,告诉自己别多想。

…事实上这本就显而易见。只是所有人都不承认罢了。

那为什么只有两个人意识到自己的情感呢?

因为一松很早就发现了。比他们都要早。但他只是选择了沉默,所有的话都被自己咽下,化为了仅仅对那一个人的过激情绪。

只有常识人被蒙在鼓里,迷失了方向,这点还真是讽刺。








***








终所皆知,チョロ松是个常识人。

可他也有一些不正常的地方。或者说,他知道何为正常,所以掩饰了自己的不正常。

也许只有他一个人会因为温柔,沉溺于兄长的怀抱。

而且还不是同一个。



チョロ松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向カラ松告白了。而一向温和的次男也接受了交往的请求。

所以这两个人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

怎么说、实在是太奇怪的发展吧?都已经是二十多岁的neet了,可不是小孩子了,却突如其来的这么在一起了。

要问チョロ松是怎么想的,也不过就是因为「喜欢他的温柔」那种神奇的理由。

而两人彼此都是心知肚明的,チョロ松只是从カラ松身上捕捉到了一点点长男的影子。

就为这一点影子,他和次男在一起了。

他有点想远离那个老是黏在自己身边的人了。有够孩子气的,根本没办法好好交流,脑子里都是些少儿不宜的东西,总会开无厘头的玩笑。

他受够了。

受够了以那副玩笑的表情说出「喜欢你」的那家伙了。

其实チョロ松也很明白自己不过是没有勇气说出口,他很依赖这个长男的温柔。所以他想要逃离,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甜蜜。

其实无论是什么样子的那家伙,他都喜欢。这种话自然是没办法说出口的。或者他自己都还没能清楚的认知到。

不过事已至此,无法挽回。

おそ松果然不再像以前那样时时刻刻缠着他了,果然是累了吧?チョロ松有些小小的失落。而カラ松发现了这点。



「哼,我有预感,公园可以让我最可爱的lover开心起来,那笑声将会传递到你心中,然后你也会跟着开心起来…」

「别说了カラ松…好痛。」顿了顿补充道,「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那去吧?」








于是这对「恋人」顺理成章地来到了公园。

真是个熟悉的地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チョロ松暗暗想道。

几年过去,周围大多数景物都被改造了,只有这里保留了原来的样子,勾起人无数回忆的样子。

チョロ松站在原地,叹了口气等待着カラ松。

回过头看见カラ松拿着很多红色的氢气球跑过来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他和记忆里的长男重合了。

是这样的吗。啊啊…


「…カラ松兄さん,如果我说我其实喜欢别人,你,会生气吗?」

不会的,他也不喜欢我。

「不会喔,虽然我的魅力不足以征服你,可来自黑暗的我的罪孽很有可能会连累你…不论如何你都是我的brother,不是吗?」

好痛…各种意义上的疼痛。

チョロ松接过カラ松递过来的气球,他看着那一片耀眼的红色,失了会儿神。

「还能去追的吧,不要还没尝试就放弃啊。拿出你的spirit吧,告诉他你真实的心意。」カラ松坚定的目光打破了チョロ松的迷茫。

他一直迷失在感情的浓雾里,直到现在拨云见日,才看清前方的那一抹红色。

现在放弃,果然还是为时太早了啊。


「那个,对不起カラ松兄さん、我得先走了!!!」想通了一切的チョロ松想赶紧找到那个家伙,那个一直笑着的家伙。

亲口告诉他这份感情。

所以即使不知道他在哪里,也没有多做思考的跑了起来,撞上了刚刚还站在身后的,拿着一大束绿色心型气球的红色身影。








「嘶…好痛…」





看清被自己撞倒的,戴着红色棒球帽,穿着红色连帽衫的人,チョロ松的泪腺一下子就崩坏了,毫无征兆的。

什么啊,原来一直在我身后吗。

因为撞击而松开了手,绿色与红色的气球交织着往天上飞去。在那红绿相间的缝隙中隐约看到两张相似的,又哭又笑的脸庞。

「哥哥的怀抱一直都为你敞开着喔。」

腰间温暖的手让チョロ松最后的防线崩塌,不在乎周围是否有人,再次大哭起来。

这么大声的哭泣,只有过两次。

就像从前一样温柔地安抚着弟弟,以这种方式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还记得一开始听说次男和三男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心脏仿佛要碎裂的疼痛着,却还是强忍着,送上了祝福。

他本来一直等待着チョロ松能察觉到自己就在身后,所以无时无刻陪伴着他。却始终没有勇气正式地说出喜欢。

他害怕被拒绝,更害怕被讨厌。



现在自己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拥抱他了。无数次梦境中出现的场景,这一刻化为了现实。

チョロ松哭着,半跪着还住他的脖子,头靠在他肩膀上。而おそ松则坐在地上,一手撑地,一手轻拍着他的背部。








「…喜欢、」

チョロ松像是呢喃般地,发出了小小的声音。

「喜欢おそ松兄さん…」

「我也是喔,チョロ松。」

压抑在心中多年的话语,终于能倾诉给对方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チョロ松。」

一直以来无法说出口的话,伴随飞向天空的气球倾泻而出。

哪怕前方再怎么黑暗,再怎么可怕,起码此时此刻拥抱着对方,知道彼此相爱,足够了。

两个人紧紧相拥,抬头才发现气球上写着的,满满的都是「喜欢」。








***








カラ松远远的看着他们,嘴角扬起了一个温柔却酸涩的弧度。

他明白两人是相互喜欢的,也曾自私的想过阻止。

可终究没办法看着两个兄弟痛苦下去。

那红色的气球,就像他这么久以来的执着,随着风飘向远空。

终于放下了的カラ松长舒一口气,戴上了墨镜。

看到身后的一松戴着口罩,拿着一大束心型气球,略微有些害羞的别过头。依稀可以辨认出气球的颜色。

大海一般令人安心的蓝色。

看到这一幕,他的笑容变得温暖起来,甚至有一点想哭。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紫色的心型材气球,跑向了四男的方向。







End.
-----------------------------
终于写完啦x!

一早爬起来心血来潮一鼓作气肝完了这篇.虽说没有写出理想的速度松,但也已经尽力了orz.

先苦后甜x!能坚持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非常感谢!能喜欢的话真的,真的很开心.

手机不知排版如何,第一次在手机上写文.

怎么说,有点小感触吧.

只希望他们如果相互喜欢,就坚持自己的道路直到不得不分开的时候再说吧!船到桥头自然直x!

不放水陆和长兄的tag了会被打的吧会的吧x?

明天再炖肉,躺x.文力不够了x【其实根本没有过文力这种东西x】

悄悄提一句x.为什么チョロ松被拒绝了?那是因为那位本田姑娘看穿了一切x.对的,她就是小樱x,撮合速度x!
【妈的智障这里突然冒个aph梗谁看得懂x.咳,别太在意x】

最后再说一次,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这儿星尘,想要小伙伴一起玩儿却不太敢勾搭x…基本无雷,速度松是松圈本命x,爸爸们愿意来找我玩儿吗u?

评论(16)
热度(48)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