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尘世

给APH游戏群画的团头之一.啊目前只画了这一个,Olivia也就是我自己啦.

有谁要来群里玩吗xxx?

混个更x

-----------------------

wa又来混更x.加上了Allen和恶魔Anya.还有很多在慢慢画…xxx

还是那句话来玩儿吗♪?x

喔别问我为什么Allen的和Olivia的那么像.那是我西皮. 

-----------------------

混更ing.其实很早就画好了x.

恶魔Anya改了圈名所以x.这次加上了Steve和Nicholas.

话说这个点开还有BGM喔x!

虽然暂卸QQ但我还是会继续画的诶嘿♪!



评论(13)
热度(6)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