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尘世

*[并没有什么内容的马修生贺.]

*真的啥都没有我自己都看不懂x.

*唯一有的就是ooc.[x





马修已经记不得这是自己第几个生日了.

当他慢慢张开紫色的眼眸时只感觉眼前有些模糊,头像灌了铅块儿一样沉甸甸的,甚至站立起来都有些摇晃.

他想,这估计是因为自己睡得太久的缘故.因为他并不想醒来,再度过一个孤零零的生日.

周遭是一片空白,马修并不知道该往哪儿走,也分辨不清方向,更没有光让他寻找.于是他漫无目的地在虚无中游走,往前走,一直走,他也并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也并不觉得疲惫或者吃力,除了头脑中一阵阵钝痛让他不适,但这又让他从一开始昏沉的状态中清醒.可这并不能为他带来什么,至少他还是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该去往哪里.

马修觉得自己没了知觉,只是机械的往前走着,东张西望的想寻求点儿蛛丝马迹.

然后他看到了一束光——它如此耀眼,以至于马修不由自主的朝那儿走去.

光越来越强烈,马修有些睁不开眼睛了.当他终于走到光面前的时候,眨眼的瞬间,身边的一切好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再次打开那双紫色的眸子,看到的是昔日总无视自己的伙伴们,身边是另一个意义上的自己梅格,然后他还感到衣服被什么东西扯了扯,才发现脚下熊二郎在抗议.噢虽然他又记不得这只熊到底叫什么了.

梅格看上去跟他一样,也是一头雾水的样子.说不定他们刚才都在一个渺茫的空间里徘徊.

但现在,他们应该都找到了自己清晰的方向.

“Happy birthday!”

所有国朝他们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们都感到了一股莫名的情绪.

然后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话全部哽在了喉咙.

梅格直接冲上去抱住了马修.

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虚无,自己的世界本该是透明的.

但是因为眼前的大家存在,自己才变得有了颜色,属于自己的颜色.

马修与梅格,不,准确来说.

加/拿/大为自己的朋友们,给自己庆祝了重要的生日,露出笑颜.











马修和梅格生日快乐!!!今天依旧找不到合适的上色风x但是依旧爱意满满!!!

快要考试了所以只好草草了事等到假期会好好练习上色的呜x.

好累滚去做作业了x.

评论
热度(7)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