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尘世

“Who saw him die? 【谁看见了他死去?】”
“I,said the Fly,【 是我,苍蝇说, 】With my little eyes,【 用我的小眼睛,】”
“I saw him die。【 我看见他死去。】”

*【谁杀了知更鸟?】Francis


[原段砸]:

Whosaw him die?

谁看见了他死去?

I,said the Fly,

是我,苍蝇说,

Withmy little eyes,

用我的小眼睛

Isaw him die。

我看见他死去。

wowow这里有位可爱的小姐还有小绅士

你知道吗亚瑟死去了啊

带走他的呢是在死亡边缘游荡着的

是爱着他的微笑恶魔

【by: @飞向大西洋的白鸽 】

-------------------------------

我的效率真高哈哈哈哈x。然而你说不黑是吧,来来来黑给你看x

画得好累马上就要睡了_(:з」∠)_

你不喜欢也没用x。_。

好的就是这样x这只弗朗应该没有阿尔那么嫩了x【不我不是后妈【咦

你随便选吧洋仔xxx

_(:з」∠)_晚安。

评论(3)
热度(2)

百fo感谢!点文点图请等一段时间…//瓶颈期…写不好文,调整状态中.我要复习啦要地生会考了x.//人间蒸发ing【?



*食用说明[大概?

你好!这里星尘. [不是v4!叫我尘星也可以喔x
一个很容易被安利的家伙,bg/bl/gl通吃.苦于没有小伙伴sad中x.
所以来找我玩嘛!!!我就是有点话唠啦x…总有各种顾虑不太敢主动戳人,不过如果你来和我说话绝对不会冷落你噢!
懒癌晚期.
文有一堆废话ooc,画的颜色线条难看到死,语c气er在天上飞,mmd渲染不够好看k帧不自然,翻唱口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游戏从来都做不完.如你所见,什么都喜欢的一个全废小透明x.
APH/OS/V+/KP/海囚/原创.
味音痴男神/速度松心头肉/双子大本命…
可能会发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混圈杂x.点红心小能手x.
真的要关注我吗?…
谢谢////
不过,甘乐是我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
以上w.请多指教!

© 星源尘世 | Powered by LOFTER